fbpx

有創意的環保設計產品,讓生活和世界變得更綠色。

360度全包覆共擠方塊地板

NewTechWood360度全包覆共擠DIY方塊地板採用100%綠色環保無毒原料生產,底部採用彈性塑料底托予以支撐,不會翹曲變形、開裂,在戶外嚴苛環境考驗下能常年保持原有顏色,歷久彌新,易於打理維護安裝簡單快捷。.

底部的彈性塑料底托能快速排幹雨水,避免淤積。獨創的四邊鎖扣設計便於快捷安裝出出絢麗多彩的獨特設計。百變生活,自在我心。

NEWTECHWOOD ULTRASHIELD® 系列

UltraShield®360度全包覆共擠地板潮流的開篇之作

2010年以前,戶外地板行業主要銷售普通非共擠技術生產的一代塑木地板,NewTechWood作為全球知名的戶外地板行業品牌,決定在2010年決定研發生產360度全包覆共擠地板,期望能生產出一種全新的戶外地板。這種全新地板既要突破傳統實木、防腐木、普通一代戶外地板容易開裂、翹曲變形、褪色嚴重的局限性,又要能承受得住嚴苛的戶外環境考驗而長保持天然實木的質感。

憑借在戶外地板行業的多年經驗積累,經過上無數次試驗和失敗,NewTechWood終於研發出UltraShield®360度全包覆共擠系列戶外地板。這種全新地板表面包覆360度全面保護的高分子保護層,內芯層由木粉和PE塑料助劑組成。在保留天然原木的質感同時又能抗汙漬,耐刮傷防黴變、腐爛、開裂。不會被白蟻蟲和蛀蟲蛀蝕。


1. 360度全包覆共擠保護層

UltraShield®系列採用的360度全包覆共擠高分子保護層技術,其表層與內芯層緊密結合。傳統的復合地板依靠膠粘劑膠合而成,UltraShield®系列則采用高溫高壓壹層擠出成型技術,無需使用任何化學膠粘劑,更加環保健康。

2. 內芯層

內芯層由回收的木粉和PE塑料助劑組成,通過高溫高壓擠出後細密均勻的分布確保了整個地板的高強度。100%的可回收循環再利用特性是現代環保達人的最優選擇。

為什麽要選擇360度全包覆共擠戶外地板?

只有360度全包覆共擠戶外地板才能真正抵抗戶外環境的嚴苛考驗,在天寒地凍,日曬雨淋的室外環境下直迎風雨,黴菌、汙漬、褪色、開裂、翹曲等等困難的挑戰。

UltraShield®系列開創的全包覆共擠技術,如同一層堅硬的安全鎧甲緊密的保護戶外地板,無懼風雨。極致貼身的360度全曲面包覆確保地板側邊的卡槽位置同樣不會被雨水侵入地板內部。

小貼士: 地板端頭處如果裸露在外,安裝完成建議塗刷矽酮密封膠避免極端情況下吸水膨脹。

UltraShield®360度全包覆共擠技術,具有獨特的功能:

抗汙漬

咖啡、酒漬、油跡等各類汙漬會侵蝕滲透傳統木地板表面,非常難以清洗。但這些對於UltraShield®戶外地板來說則非常容易打理。因為這些汙漬無法滲透進入地板內芯層,只能停留在保護層外面,只需用水輕輕擦拭即可輕松洗掉。

防開裂

UltraShield®的高分子保護層能有效隔絕地板本身免受雨水的侵襲滲透,避免因此而產生的開裂現象,保證了地板能常年使用而歷久彌新。

防黴菌

UltraShield®戶外地板表面的高分子保護層本身由PE等塑料成分組成,自身不含任何容易滋生黴菌生長所需的澱粉、油脂、蛋白質、植物纖維等營養源,所以地板本身不會成為黴菌的發源地,從而防止黴菌侵入地板內。

耐褪色

對比傳統實木類地板和1代塑木地板,UltraShield®戶外地板獨有的抗UV專利配方經過專業機構3000小時的UV加速測試,證明在長期使用後不會出現變色和過度褪色

無需油漆和定期上油維護

源於木,而高於木。UltraShield®戶外地板的獨特實木紋理與天然原木般的自然顏色變化,使您無需像傳統實木地板壹樣,需要借助傳統油漆進行著色和定期上油進行維護。輕鬆易打理是UltraShield®戶外地板的獨特魅力所在。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