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方塊地板 – 綠草系列

我們非常自豪的介紹UltraShield®方塊地板-綠草系列。這壹靈感來源於NewTechWood對於“春意盎然,綠草如茵”的癡迷。將綠草融入方塊地板的設計理念。將高耐候性強,耐磨性,柔軟彈性仿真草皮配上我們特有的彈性塑料底托結合在一起,設計出這款獨特的產品。享受天然草皮而免去高昂且煩心的日常維護。搭配UltraShield®方塊地板-木之元系列,將實木風格與綠草風格進行自由搭配組合,秒建屬於您的私家花園。

為什麽選擇UltraShield®方塊地板-綠草系列

傳統的天然草坪雖然美麗,但打理真的不容易。

第1:草坪是非常耗水的植物,一般情況下草坪在幹燥條件下每周接收1英寸的水,而為您的草坪供應1英寸的水需要每平方英尺約半加侖(0.623加侖)。根據2005年美國國家宇航局(NASA)研究,美國住宅景觀每天大概要消費大約900萬加侖的飲用水,其中大約一半的水每天用在一個特定的房子裏。在炎熱的氣候區域如美國的西南,每個房子中平均60%的水用於景觀灌溉。

第2:天然草坪需要使用殺蟲劑除蟲;

第3:需要給天然草皮施肥;

第4:需要每周割草、修整草坪進行維護。

使用UltraShield®方塊地板-綠草系列則沒有以上煩惱,自由搭配輕松使用,更加符合現代都市人的生活特點。憑借方塊地板的四邊鎖扣獨特設計,妳可以非常快捷的組裝、拆卸方塊地板。在使用一段時間或因為規劃調整,需要對現有功能區域進行重新劃分時,您都可以輕松應對。一拆一拼,簡單搞定。

百變生活,自在我心。

兩款尺寸

30 x 30 CM
60 x 60 CM

高耐候性強,耐磨性,柔軟彈性仿真草皮

特有的TPO彈性塑料底托柔韌性高,
能反復拆除重新組裝。

合併效果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