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球戶外環保塑木領導品牌

從2004年在亞洲設立生產基地以來,融入其對新生活的獨特詮釋,不斷開發各類戶外地板、牆板、圍欄等產品;
致力於喚醒人們回歸自然的需求,將NewTechWood所代表的戶外生活方式帶入世界,引導人們走出鋼筋水泥的建築親近自然,回歸自然,享受更加廣闊的戶外生活空間。

綠色產業

我們的母公司T&T從事塑料回收利用超過30年,一個月有12,000,000磅的塑料經再生處理,免遭永久性堆埋。
我們全程控制塑料循環再生流程,正確的清洗、分類去除雜質,我們精準知道什麼樣的材料將穩定的品質和顏色,我們完全把控,同時保證成本管理、穩定的價格、可靠的性能。

可持續發展或綠色生活不僅僅是一個流行詞。 這是一種對未來環境健康至關重要的生活方式。
該哲學包括三個主要支柱:

經濟發展

社會發展

環境保護

兼顧環保、安全、實用性

能夠長年使用.不需要經常更換

100%可回收重複利用的戶外材質,替代木材,減少森林砍伐

塑木生產利用了塑料和植物廢棄物,不用油漆,不釋放出任何有害氣體,從而、 減少碳排放和污染,降低森林資源消耗,而其本身也可以100%回收利用

領先科技 - ULTRASHIELD® 系列

NewTechWood採用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工藝,嚴謹控管的產品質量和開發能力達到世界領先水平,銷量位居行業前列。

取得多項世界各國產品質量以及環保相關認證,承擔多項廣東省科技項目,擁有多項國家發明專利、新型專利和外觀專利。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