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w Tech Wood

有創意的環保設計產品,讓生活和世界變得更綠色。

健康安全環保

健康安全環保

每年獨立第三方機構全面審核認證,確保符合環保、健康、安全守則。95% 原料為再生材料,包括回收的塑膠瓶和木粉。實現理想的資源循環型資材,並創造出比實木更優異且對人體環境無害的產品。

長久耐用・全球統一

NewTechWood的高端品質源於卓越的質量管控體系, 保證符合質量保證的產品,將按全球質保申明予以賠償,確保購買後無後顧之憂。

省卻維護時間

雙層共擠複合技術一次成型,表面360度均勻包覆的高分子複合保護層,形同超級防護盔甲,實驗室三千個小時高強度QUV測試,幾乎無色差變化;醬油紅酒也不易沾色,不需費心維護也能常保如新。

NewTechWood

從2004年在亞洲設立生產基地以來,融入其對新生活的獨特詮釋,不斷開發各類戶外地板、牆板、圍欄等產品; 致力於喚醒人們回歸自然的需求,將NewTechWood所代表的戶外生活方式帶入世界,引導人們走出鋼筋水泥的建築親近自然,回歸自然,享受更加廣闊的戶外生活空間。


NewTechWood UltraShield®

UltraShield®360度全包覆共擠地板潮流的開篇之作

憑借在戶外地板行業的多年經驗積累,經過上無數次試驗和失敗,NewTechWood終於研發出UltraShield®360度全包覆共擠系列戶外地板。這種全新地板表面包覆360度全面保護的高分子保護層,內芯層由木粉和PE塑料助劑組成。在保留天然原木的質感同時又能抗汙漬,耐刮傷防黴變、腐爛、開裂。不會被白蟻蟲和蛀蟲蛀蝕。是你的戶外地板首選 !

  • 防開裂

    UltraShield®的高分子保護層能有效隔絕地板本身免受雨水的侵襲滲透,避免因此而產生的開裂現象,保證地板能常年使用而歷久彌新。

  • 防黴菌

    UltraShield®戶外地板表面的高分子保護層本身由PE等塑料成分組成,自身不含任何容易滋生黴菌生長所需的澱粉、油脂、蛋白質、植物纖維等營養源,所以地板本身不會成為黴菌的發源地,從而防止黴菌侵入地板內。

  • 耐褪色

    對比傳統實木類地板和1代塑木地板,UltraShield®戶外地板獨有的抗UV專利配方確保其顏色保持更長的時間。

    經過專業機構3000小時的UV加速測試,證明在長期使用後不會出現變色和過度褪色

  • 無需油漆和定期上油維護

    UltraShield®戶外地板的獨特實木紋理與天然原木般的自然顏色變化是UltraShield®的一部分,讓您無需像傳統實木地板,借助傳統油漆進行著色和定期上油進行維護。就能維持美麗的外觀。

  • 抗污漬

    咖啡、酒漬、油跡等各類汙漬會侵蝕滲透傳統木地板表面,非常難以清洗。

    但這些對於UltraShield®戶外地板來說則非常容易打理。

    因為這些汙漬無法滲透進入地板內芯層,只能停留在保護層外面,只需用水輕輕擦拭即可輕鬆洗掉。


  • 產品


    認証證書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